大量NS港服账号被Ban原因找到:香港供应商小动作坑惨玩家经销商

据日前报道,近期有大量国内Switch用户在NS吧反馈称,自己的港服账号被Ban(封号),涉及规模非常巨大。有玩家通过邮件联系任天堂香港官方,得到的回应是“使用了不正当途径获得的预付卡”,也就是说从非官方渠道购买了点卡,因此被官方封禁。

大量NS港服账号被Ban原因找到:香港供应商小动作坑惨玩家经销商

根据贴吧网友反馈,有不少在商家“卡口袋”那里购买点卡,在账号被Ban后,发现已经关店跑路,找不到人了。

对此,今天“卡口袋”店主也在贴吧发文回应,称自己并没有跑路,还透露了此次大规模封号的原因。

同时,他还给出了此次涉事点卡的精确范围:12.18-20号2天,110张卡,其中部分被赎回,价值6000港币的。

原文如下:

今天得知有顾客被香港任天堂封号,经向上追溯,现已确定是一个小的香港供货商搞动作,他的某些卡确实有问题,所幸我们只进了他百十张的货,请大家放心,不用恐慌,我们的其他卡全部来自任天堂香港总代。

因为现在我内心惶惶,又惊又急 ,在这里先梳理几点我想说的话,后续想到的再做补充。

1,面对顾客,这完全是我们的责任,无可推卸。

2,我没有跑路,关店退出这行,确因身体原因。

3,店不开了,人还在,给客人造成的损失,我们会全额赔偿。

4,因为团队已解散 ,只我一人处理售后 ,加上个人原因无法长时间在线 ,所以先集中力量赔偿处理封号的顾客,其他诸如担忧疑问责备怒骂等消息,暂无精力回复,很对不起。

5,请封号的顾客直接截图封号页面和官方回复邮件页面到旺旺,我会按顺序认真处理每一单售后。

给大家造成诸多困扰,万分抱歉。

大量NS港服账号被Ban原因找到:香港供应商小动作坑惨玩家经销商

(0)
上一篇 2022年5月13日 下午9:47
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下午10:00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