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正式制作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游戏《Miitomo》正式发布

Miitomo》(日语:ミイトモ,英语:Miitomo)是一款由任天堂开发并由其发行营运的智慧型手机平台游戏。本作是任天堂正式制作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机游戏,在Android和iOS平台发行。游戏类似此前在任天堂3DS上发售的休闲模拟类游戏《朋友收藏集 新生活》,玩家将创建自己的Mii形象,并会通过网路与其他的Mii进行社交活动。游戏还对应任天堂新推出的帐号系统Nintendo Account和新的会员机制My Nintendo。

任天堂正式制作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游戏《Miitomo》正式发布

《Miitomo》在2016年2月17日起在全球进行预约注册,3月17日起从日本地区开始陆续上线,游戏首批上线的有16个国家和地区,支援8种语言;虽然游戏没有正式支援中文,不过在游戏中可以输入和显示中文。游戏采用免费下载内容收费的形式。游戏在日本发售3天后,官方宣布已获得100万名玩家的注册;截至到4月27日时,已有1000万名玩家注册。于2018年5月9日结束服务。

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
(0)
上一篇 2022年2月14日 下午3:16
下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午5:46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